又回到最初的起點
記憶中妳青澀的臉
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...

觸電的\

(腦裏想著女主角望著窗外淺酌著咖啡那一景彷彿...)

唉呦! 怎麼有點"觸電的感覺"

難道這首歌魔力如此的深竟能使我回到幼時青澀的感覺

回神一看

原來是我的 Nesspresso 奶泡機在對我放電

唉~~~ 春夢無痕

趕緊打電話給客服要緊~

啄雲: 喂!喂! 小姐  !@#$%*(+=...

客服: 好的我會跟我主管講的,謝謝您的來電.

等啊!等....好似等情書到來般 ( 三天後...)

客服: 先生雖然您的產品己過保但我們主管說可以一換一的方式替您更換,您願意嗎?

啄雲: 我願意小姐! 何時嫁給我寄給我, 我要紅色的 (真是賺到了:)

客服: 沒問題!

H000043182  

再等個兩天又會是一次觸電的感覺...

(更新...2013/01/09)

寄到了,原來買原廠貨還是比較有保障的啊!

 DSC_7566  

nespresso_1

 

nespresso_2

希望這"美姬"應不會再對我放電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esspress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